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今天心情很不错 :)

阿雯呀♥
好久没有看你这样笑了拉 笑得多甜哪 ><

真希望你能每天都这样的开心=D
好啦 好啦 我说啊 你会幸福的,好吗?
我们都是执著的人 为了自己喜欢的执著 没错吧?
所以我说呢 我会支持你 只要不要搞到自己不开心就好 :)
还有呢 谢谢你陪我这里跑那里跑啊 并没有反对某些事=]


可怜吖我 在店里一直被欺负那><
我说吖 哪天我真的没有在店里整天
你们一定很不习惯如此的安静环境吖
像有些人说的 “以前你是真的很静 现在是很希望你静” XD
不知道是哪个猪头说的 哈哈哈





亲爱的 有你真好吖
有你 至少我可以比以前开心
有你 至少我可以比以前好过
有你 至少我还有个人比别人疼我 : D


我有你真好 擁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有你真好 ♥




想做你的 枕頭 守護著你美夢 想讓你倚靠在我的胸口
很放心地夢遊 想做妳的 以後 守護著妳生活
每天有新的感受要探索 時間很多 讓我們消磨


明天情人节
请人节快乐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