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这几天很多事儿作=]
真充实的生活吖
快乐多了 自在多了:D

不用看到一些不想见的外人
对阿 我就在说你啊
怎样 真是空气污染
妖气

前几天都在舅舅家
他们都很疼我 对我很好
那天从居峦下来
睡觉 睡到一半被叫起来吃雪糕
哈哈哈哈哈 可爱=D
过年的时候 阿荣跟二嫂回来
买了一大袋吃东西给我们 真好=]
幸好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疼我 对我好的人

喜欢对我好的人 ♥

给我的爱人 ♥
你唯一犯的错 是比谁都疼我
害怕我难过 才不离开我
请不要拥抱我 心却是冰冷的 别对不起:)


我喜欢就这样跟着你
我喜欢就这样赖着你
只想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


*以下是我们家阿雯跟啊蔡女儿---阿蕾的照片=]

看。阿雯对小孩子多有耐心啊: D
我们家阿雯人很好=]
不要阿雯 你就错了
放弃阿雯是愚蠢的选择。
一次次的这样伤害。
不喜欢阿雯为了她不开心 不值得
阿雯 加油 我支持你
她不要你不要紧 会有更好的
好的人需要被好的人珍惜: )


最后最后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D
单身的不要泄气 有情人的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