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Bad mood---- :(

最近都在帮自己放假 =D
充实的三个月假期 不必做工
去bali度假,过后去bangkok走走,又去云顶...
好忙 ><  哈哈 


好吧 ,无论我多努力 做的多好,
我只要有点小过错,在你眼里就是很严重的错。
我也知道 妈妈你是为我...
可是我发现 我越来越被紧紧牢牢的绑着。
也许就是你所谓的保护我。
我的生活越来越压力,每天吵架  
妈妈,其实我很累。
也许是我不够好吧...
我就是烂女儿啊!


谢谢你的出现我的亲爱的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谅解 谢谢你这样的宠溺着我。
有了你,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到一个月 可是希望你可以保持 我们一起努力
我真心希望我们不要再以四年前的同样理由分手
我在学着珍惜=)


【11/27】就让我们开始计时我们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