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我是女人。我善变!
我可以现在大笑 誰知道一秒之後我會不會在哪個墙角大哭?
如果你因為這様就覺得我難相处。謝謝你,請你離開!
真正懂我的人 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嫌弃我。
况且,你没有经历過我经历的 凭什么這様説?
我生氣的時侯,我不會看你一眼,我只會静静的。
不是我胆小怕是,是我骂了你又如何呢? 你會消失吗?
我哭的時侯,我就會强忍着,忍不住的話,就去找個墙角靠着哭。
但我绝對不會讓你知道我在哭。我不需要同情可憐!
我寂寞,又怎様?我一個人又怎様?
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都是草草了事 我每天在聼别人抱怨這 抱怨那,
但誰聼我抱怨了?
我需要的是關心。
我不要求誰24小時陪着我,但至少在我安静下來的時侯,問我句“怎么了”好吗?
我對人很真诚,却常常不被珍惜,别人总用着心机來對我的真诚!
要我怎様?把我变得那么蠢!
FUCK!!! 不要管我吧 不要理我好了!

不要愛我 誰都不要愛我 你們承担不起我的!
我這様善变!我這様情绪化!

WHAT THE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