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HELLO KITTY 呢 :D
可愛吧 我很喜歡耶
不捨得用的說 哈哈




素顏哪 我很黑 : (
不要再跟我說我很白了 拜托
我不知道你們白的定義在哪兒 ==
看到我的皮膚就很難過 唉 囧


我最近過得很好。
只是有點小感冒 : (


我還在猜疑 你到底愛不愛我♥
儅我遇上你 我才感謝我放棄了他。

確定愛我
送我到门外 今天真愉快
你吻遍了我就离开
你没说出来
但是我明白
我们比朋友都还亲 爱 ...
你坏 你的心还在摇摆
最后能不能够相爱 只能猜 ~
她 在你心里住下来
我不嫉妒她的存在
只想要个明白 唉 ~~
我确定不去爱着你
我从来不怀疑 只是难过
确定爱我 还牵你去
我确定不再走下去
你就抵达目的地
如果你不出现在那里.....
确定不去爱着你
我从来不怀疑
只是难过
确定爱我 还牵你去
我确定不再走下去
就抵达目的地
如果你不出现在那里 ....
我就放弃... 没关系.... 没答案...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