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早上
跟爸爸妈咪去BP MALL
陪爸爸去染头发
爱美的他 ><



过后去太婆家
找我那几个从新山下来的可爱表姐 可爱表哥
还有干妈他们
我们去到那里
玩的人在房间玩 闹的在闹 拍照的在拍照
这些是我们的杰作 hiak hiak...
我的电话只有三张
剩的在肥婆敏那里 > <



*肥婆敏 傻佬煜

*白痴盛

*肥婆敏




过后玩到很闷料 脚花花
全部要去走走料
过后啊豪载我们去summit
还有他的孩子跟大嫂
过后我 . 肥婆敏 . 傻佬煜 . 白痴盛就去唱歌 =D
芊金小小年纪就会脚花花
要跟我们去
过后我唱料一首歌料跟肥婆敏带芊金去走走
顺便乱乱宣传讲他是我的女儿
有人相信 =='' 给他们炸
不过我赢料 哈哈哈哈
买东西骗小孩子 赫赫
越来越喜欢小孩子料 ♥
还有卖一对可爱可爱的星星发夹给芊金跟啊芊
然后陪肥婆敏去买东西 麻烦的他 很多东西要买 ><
过后我们有一起去买到一条手链
可是我不小心买到脚链
肥婆跟我换 因为我不喜欢带脚链
所以他爱的手链在我这里 我爱的脚链在他那里
晚餐
去太子吃 =]
我没有吃 看他们吃
因为某种原因 并不得以 @.@
晚餐后~~
又在去summit多一次
都是肥婆敏 傻佬煜 白痴盛咯
讲还有东西还没有买到
因为刚才带不够钱 麻烦==''
害我又陪他们去花钱
陪他们去买衣服 买包包 买鞋子
肥敏买一双跟我一模一样的鞋 颜色也一样
只差号码不一样 ==
回家
载他们三个回太婆家
过后我跟爸爸去买妈咪的生日礼物
买一套衣服 跟他爱的口红
给他惊喜 他很开心
笑到嘴巴都要列掉料
再见单身很好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