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9月26日














































今天一早起来头好痛 =[
大概是昨天喝太多料
所以就没有陪弟弟去考入学考
也很抱歉的放啊淳 啊颖飞机
没有去陪他们吃早餐 >< 睡到1点多 起来多一次 妈妈讲要回新加兰吃 啊哈哈 兴奋的 换料衣 就很快的去料


吃的时候 捣蛋咯
就拿一汤匙辣椒倒进去我的sup ayam
我的妈呀 辣死我料
可是还是美味的



过后 妈妈讲要去sungai durus
就去料下
走石头 下沙滩
突然间 pump
我坐在石头上面
跌倒 ='[
手还流血 连我都受不了自己
每次全部人没事
就我跌倒
非常丢脸 幸好人不多
哇哈哈



捡贝壳
有很多很美的
过后就和琦在那里拍照
哇哈哈
一下又去玩水
由于这是临时决定到海边来
大家都穿着出门的衣服
结果全部被我弄到湿湿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