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爱今天♥

冬至快乐啊
哈哈
今天11点多就起床咯
去啊嬷家拜拜
然后就在那里吃汤圆
吃料1碗、2碗、3、4碗
妈妈说吃料会快高长大
所以就吃多多 拼命吃 哈哈哈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下
然后就去买衣服
我买料1套衣服加一件我超爱的裤子
买到来200多 超贵的 晕倒
在那里还有看到一件很好看的针织外套
很爱它 可是妈咪说因为我太“斯文”所以不行买
难过的说
到差不多5点多就去在弟弟放学
结果把拔偷偷跑去买那件我爱的外套和妈咪爱的长裙给我们
回到家后 才拿给我们 很惊喜咯
开心 开心
谢谢把拔 我爱你♥ 哈哈哈
然后就去啊嬷家吃晚餐
结果看到我的2个可爱的小侄儿
刚好他们要去莲花池玩
就叫我们一起去
由于弟弟晚上还有补习
我们就在那里商量两下
然后弟弟就一直拜托把拔带我们去
也 成功
去到那里 我都没有什莫玩到
很paiseh咧
而且看到很多华中生
还有很多人在那里 哈哈哈
没办法咯
就帮忙顾小孩子 可怜的我 几乖一下 哈哈哈
刚要开始荡秋千 mood刚开始来
残忍的妈咪就讲要回家料 = = " 显掉
没办法咯 全部人都饿料
就回家回家呗
到家料 全部人都很快跑去后面吃东西
哈哈哈
尤其是小孩子 跑到比大人快10倍 知道我们的厉害料咧 哈哈哈
晚上晚上 ...
全部人跑去姐姐家热闹
他们还有叫圣诞老人来唱歌咧 哈哈哈
他们分料很多糖果给我们
过后全部大人就在外面叽喳咯
小孩子在里面玩玩玩
到料10点半我们才要回家
回家的路上...
把拔讲要去看唱歌
就去咯
结果那里的几个都唱到不错
只有一个 就那么一个
像杀鸡杀不死酱 = =
真的是大开眼界咯 O.O
哇老 吐糟
我们全部就快点回家回家
哈哈哈


♥By ZAOY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