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0 / 12

昨晚睡觉睡不好~
不知在烦虾米咧~
搞到3点多起床一次,
再睡回去~
结果,5点多又起来一次~walao~
sott sott料啦我。
越晚越精神才是惨啊~
haiz~没办法咯。
就起床咯~
重点是...还背痛咧
真的是老料7点多,
把拔载弟弟去补习。
妈咪也起床
今天酱早起咧 奇迹吼结果搞到全部人都起床料~
就去吃早餐咯。
回到家后,妈咪、弟弟都去睡~只有我。
睡不着啦~
嗨哟~只有电视机陪我。谢谢你蛤♥哇咔咔~ 疯了~
下午跟妈妈大扫除。
洗窗帘,抹铁花,抹窗口....
弄到我有一点累咯~
晚上还去补习。
老师在说,
可是我不知道在做莫咧~
突然好累哦~
嗨哟~一放学,
就好精神咯~
这应该是叫懒惰吧
哈哈哈
还是回家的感觉最好。




我 ♥ 我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